子杉

只会jjc的咸鱼流选手。

既然回来打jjc了……那我就随便记录一下……
周五第一波约了个鲸丐。暗搓搓的想着我也就一个多赛季摸了两三把鲸鱼应该还好吧打个30场应该odk?
然后事实证明了:
我真的好菜啊!我打游戏太菜被关起来了!!!
尤其是网吧鼠标右键还有点问题我面向总是转不动md

“我打谁啊!我打气纯了啊!”
丐帮:“你打你打我反正不一定打得了”
“蛋壳驱了啊!
第二个破了啊!
我隐追了啊!一刀一刀
cnm四百点血下出山河了卧槽”
“我笑醉了啊”丐帮如是说……
“???你咋就笑醉了?卧槽打我了我日我没有飞星啊啊啊爸爸奶我!”
此时传来奶毒幽幽的一句……“我被八自己惊鸿”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卒于惊鸿(

卜谈了战绩真的惨大概也就2比3这样吧……尤其是碰到莫问冰心天策藏剑一掌丐总觉得我被针对了呢……
QAQ你们别这样啊我只是一个彩笔惊小羽!打丐帮啊他丑!

评论(1)